全市唯一,长春经开区成功创建省级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示范街道
索 引 号:694041623/2017-695545 发布机构:长春经开区 发文日期:2017-12-2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226日,省卫生计生委授予益阳长春经开区“2017年湖南省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示范街道(乡镇)”称号,成为2017年我市唯一一家示范点。

今年来,长春经开区紧紧围绕省市卫计委关于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精神和要求,坚持“以人为本、保障基本、逐步均等、有序推进”的原则,积极推行“属地化管理、市民化服务”,不断巩固和完善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为辖区居住6个月以上的流动人口建立统一规范的健康档案4432,大力开展计生协会“5.29”、“7.11”世界人口日、流动人口关怀关爱等活动,规范化政策宣传倡导、生殖健康、奖励优待等服务,等等,得到了各级卫计部门的高度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