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奋战,长春经开区在元旦前抢出园区新面貌
索 引 号:694041623/2017-695576 发布机构:长春经开区 发文日期:2017-12-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171227日,长春经开区幸福渠路改造抢在元旦节前全线完工。幸福渠路东起白马山路,西至迎春北路,总长2660米,系资阳区东西向的主要道路,沿线布局长春经开区主要工业企业皇爷食品、野雄科技等10余家,自2011年建成通车以来,为沿线企业和周边居民的出得提供了便利。

       今年来,为进一步提升园区城市品位,长春经开区投入2600余万元,启动对幸福渠路等四条道路的提质改造工程,随着幸福渠路的改造完工,园区四条道路已全部完成提质改造,实现沥青路面全覆盖,对减少灰尘污染、噪音污染有着较为积极的作用,园区面貌焕然一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