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祝社区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
索 引 号:zyqccjkq/2019-711791 发布机构:长春经开区 发文日期:2019-08-1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7月3日,新祝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把新祝社区建设成为长春经开区项目建设的先进模范单位。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贺武彬参加活动并上党课。资阳区团委书记杨志清,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黄剑华和新祝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贺武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社区实际,从加强党员自身修养、强化党组织堡垒作用、提高工作业绩和推进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的党课。通过上党课,让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们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更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决心。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丰堆仑革命旧址。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文物。在纪念馆宣誓墙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接受一次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合力攻坚的决心,也坚定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