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开区:冰雪天气保安全
索 引 号:zyqccjkq/2024-1891614 发布机构:长春经开区 发文日期:2024-01-2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月22日至23日,长春经开区统一部署园区本级及各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除雪铲冰行动,以防止道路结冰,积极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除雪铲冰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拿起铁锹、大扫帚等工具,热火朝天地扫雪除冰。还出动车辆在辖区主次干道上撒盐化雪,安排志愿者在高速路口协助指挥交通,确保辖区道路畅通,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各社区加大了夜间巡逻喊话频率,提醒居民注意交通及用电安全。还上门看望困难独居老人,查看其房屋安全状况,询问其生活需求,送去关怀与温暖。

  寒风中,园区党员志愿者们以雪为令,在铲冰除雪行动中留下了最美的身影,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居民营造安全畅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