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开区:拉满“进度条” 建设加速跑
索 引 号:zyqccjkq/2023-1872745 发布机构:长春经开区 发文日期:2023-12-1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物料运输、钢筋绑扎、脚手架搭设、混凝土浇筑……在长春经开区新材料产业园租赁用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100多名工人、7台塔吊正热火朝天、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长春经开区新材料产业园租赁用房项目位于进港公路以北、祝家园路以西、清水塘路以东,项目总投资9亿元,总用地面积58279.7㎡,总建筑面积192022㎡,包括7栋高层共计2293套租赁房(户型结构以建筑面积30-50㎡的小户型为主)、商业、物业管理用房、社区管理用房、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物流配送中心、小型消防站、幼儿园等配套设施以及停车位1600个,充电桩439个。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周边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住房困难,完善园区配套设施,提升园区环境品质,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

  目前,项目正处在地下室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其中,地下室工程已完成80%,1#2#栋一层混凝土已浇筑,3#栋地下室模板铺设中,4#5#栋二层梁钢筋绑扎中,6#7#栋七层梁模板安装中。截至12月12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6亿。

  作为一项重点配套工程,该项目启动以来,项目建设团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抢抓施工黄金期,在冬雨季来临前,抓紧各项施工任务,铆定工程节点目标,注重细节保质量、严管工程保安全,在白天高效施工的同时,夜间加班加点施工,全力以赴力争2025年底工程如期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