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开区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应急管理工作例会
索 引 号:zyqccjkq/2023-1817242 发布机构:长春经开区 发文日期:2023-09-0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近期,长春经开区组织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应急管理工作例会,园区及创鑫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马良派出所、交警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城区水利管理站、城郊供电营业所主要负责人,各社区“两委”成员,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园区安全生产监管局局长李硕详细解读了《长春经开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及《关于推进全市工贸企业安全设施设计诊断工作的通知》,并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总结和部署当前应急管理工作。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启军对园区应急管理工作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三是要突出重点、加强治理,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四是要强化值守、严阵以待,切实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