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资阳220千伏变电站项目正式并网送电
索 引 号:zyqccjkq/2020-1179431 发布机构:长春经开区 发文日期:2020-05-1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益阳资阳220千伏变电站并网送电现场

 

5月6日下午,位于长春经开区新祝社区的益阳资阳220千伏变电站项目正式并网送电,同时启动的220千伏变电站线路配套工程项目也已进入扫尾阶段。该变电站建设项目新建工程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在园区征地13.281亩,总投资2.1亿元。

变电站建设期间,园区上下齐心发力,克服征地拆迁、疫情防控等重重困难,共同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园区征拆办对55基杆塔建设所涉及的征地、青苗补偿共计657户持续分组协调,拆迁干部坚持“五加二、晴加雨、白加黑”的超负荷工作模式,目前征地、青苗补偿工作全面完成,为工程项目建设提供了用地保障;园区规划建设局牵头建设变电站进出公路——祝家园路,提前谋划抢抓工期,目前路基已基本成型,有效缓解了交通运输困难;另外,园区综治办在变电站建设期间协调矛盾纠纷4起,其中行政拘留阻工人员2人,大大提升了变电站项目建设软环境。

据悉,该变电站的投运能有效解决奥士康三期、维胜科技、鼎旺蓝特电子等园区大企业用电及双回路供电需求,同时也满足了长春经开区5至10年发展用电需求,能源保障体系进一步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