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开区机构领导
索 引 号:zyqccjkq/2020-1181789 发布机构:长春经开区 发文日期:2020-05-1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贺武彬(党工委书记):主持经开区全面工作


 

刘作恒(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主持经开区管委会全面工作


 

陈  跃(党工委副书记):协助书记抓党建工作及处理党工委日常事务;主管经济运行、财政、金融、税务、审计、经管、社区财务管理、重点项目协调等工作;分管财政所、经管站;联系电力、自来水工作;完成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平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主管政法综治、信访维稳、禁毒、司法、应急管理、消防、退役军人服务等工作;分管综治办、安监局、司法所、退役军人服务站;完成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肖友秋(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主管产业发展、统计、企业帮扶、立项争资、绩效考核、园区会战、科技等工作;联系人大工作;分管产业发展局;完成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剑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主管农业农村(农林水牧等)、精准扶贫、防汛抗旱、人居环境整治、城市管理、城市创建、城中村改造、文旅广体、教育、卫健、医保、民政、人社、市场监督管理等工作;分管社会事务管理局、民政所、劳保站、扶贫办、河长办、文化站、创建办;完成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孟晶(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主管工程项目建设、生态环保、公路交通、通信、自然资源、规划、土地报批与供地、卫片执法、行政审批、招商引资等工作;分管规划建设局、行政审批局、经济合作局、环保站、国土站;完成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  敏:党工委委员(主管组织、政工人事、人才、机构编制、干部教育、基层党建、宣传、统战、民族宗教、创文、网信、意识形态、党务政务公开、深改、档案管理、群团等工作;联系政协工作;分管办公室、党建站、工会、团委、妇联;完成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符  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主管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查拆违、征兵及民兵预备役等工作;分管征地拆迁安置办、查违办、武装部;完成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何石桥(创鑫公司董事长):主持创鑫公司全面工作;主管筹融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业务拓展等工作;完成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