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汽车路街道办事处工作计划
索 引 号:694041623/2013-676738 发布机构:汽车路街道 发文日期:2013-11-1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13年汽车路街道办事处工作计划

(一)总体思路

在街道党工委领导下,按照“四个一流”的总体目标,以经济建设为龙头,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抓手,以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为保障,严格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工作。

(二)工作措施

1、把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做好华天二期、清水潭电排改造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后劲;按照上级要求,做好辖区重点道路设施改造建设,创造良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施名商名企战略。

2、积极做好城市“三创”工作。巩固提升市容环境美化年创建成果,按照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交通模范城市各项指标和要求切实抓好、抓实。

3、继续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

4、统筹兼顾,促进人大、政协、计生、民政、社保、武装、工青妇等各项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5、努力打造工作亮点。坚持理念创新、服务创新,打造社区综合管理亮点,打造成为经济、文化、党建、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的亮点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