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路街道召开全年依法行政工作专题大会
索 引 号:694041623/2014-676994 发布机构:汽车路街道 发文日期:2014-01-0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汽车路街道召开全年依法行政工作专题大会

 

    415日,汽车路街道全体党政领导、站所负责人、社区(资管委)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企业代表、法制专家齐聚该办事处三楼大会议室,在该办事处主任钟联的主持下,召开2013年度依法行政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专题研究部署全年的依法行政工作规划和任务。会上根据人员调整情况重新拟订了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并配备了专人负责办事处的依法行政工作事务。最后,办事处主任钟联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街道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工作,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学会善于运用法律手段管理经济、文化和社会事务,依法妥善处理各种社会矛盾,彻底杜绝管理职能“越位”、“缺位”、“错位”问题,坚决清除“以权代法”、“以权压法”、“以权废法”的现象。

    会议还对《汽车路街道2013年依法行政工作计划》(草案)进行了修改完善。不日,《汽车路街道2013年依法行政工作计划》定稿将在全街道范围内予以下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