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路街道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新春座谈会
索 引 号:694041623/2014-677049 发布机构:汽车路街道 发文日期:2014-01-2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近日,汽车路街道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新春座谈会,会议由街道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赵杏初同志主持并做2014年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计划,街道党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聂志安出席,二十余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议指出,汽车路街道离退休党支部2014年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加强党员联系,保护信息畅通。离退休居住分散,将离退休干部分为三个片;决定分片管理,制定专人联系支部联系人要经常保持与辖区内党员的联系二、组织党员经常开展活动,搞好党员慰问。“七一”“重阳”节,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两次活动学习党章和党内文件精神,上好两次党课;重要节日,召开党员座谈会,慰问全体党员对有病住院的党员,及时上医院进行慰问。三、搞好党员学习,努力提高党员思想觉悟,自觉履行好党员义务。离退休党员每人订杂志一份,保证能满足学习按时足额完成党费收缴,不得拖欠。四、搞好党员进言献策,保障党员权利的落实。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党委权威;搞好调查研究,积极进言献策,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要求全体党员不要越级上访,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的稳定,发挥“稳定器”的作用。

会议强调,我街道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的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投入“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专项活动,在组织建设、调研献策、服务中心、维稳促和等方面寻找新的突破点。要与时俱进,奉献余热,同心共筑中国梦,实现老干部的健康、快乐、幸福的老年梦,为加快资阳经济超常跨越发展做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