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太平一行调研汽车路街道民族团结工作
索 引 号:zyqqcljd/2020-1270544 发布机构:汽车路街道 发文日期:2020-10-2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0月15日上午,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夏太平一行到汽车路街道调研民族团结工作,区委统战部部长贺武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余香等陪同参加。

夏太平一行先后调研了南岳宫社区、文昌阁社区、乾元宫社区,并对城隍古庙进行了实地走访,与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宗教界人士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汽车路街道在民族团结方面所做工作、聆听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建议及需求,对街道社区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夏太平指出,汽车路街道和各社区要持续宣传、常态化开展群众性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增进各民族之间的交流沟通与互信,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深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