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光盘行动,积极倡导餐桌文明
索 引 号:zyqqcljd/2020-1235418 发布机构:汽车路街道 发文日期:2020-08-2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提高粮食安全的危机意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引导居民群众培养节约粮食的好习惯, 8月19日汽车路街道建设街社区携手市妇联副主席高艾青、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晓萍一行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您好,我们是建设街社区的党员志愿者,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大家爱惜粮食、杜绝浪费,这是我们的倡议书,请您阅读一下。”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持宣传资料走街串巷。

志愿者们为辖区内各餐饮门店张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餐桌文明公益广告。正在就餐的郭女士表示:“勤劳节俭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一定要传承发扬,为新时代新文明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公益广告30套。居民纷纷为志愿者的工作点赞,也表示愿意践行“光盘行动”,为树立文明新风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