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路街道:保卫蓝天,对违建保持零容忍
索 引 号:zyqqcljd/2020-1199978 发布机构:汽车路街道 发文日期:2020-05-2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一切单位和个人都有保护环境的义务。公民应当增强环境保护意识,采取低碳、节俭的生活方式,自觉履行环境保护义务。”5月26日,汽车路街道永丰社区资江三桥下的“建强混凝土搅拌站”的混凝土塔与砂石传送带已拆除完毕。

经过调查了解,该搅拌厂是由16人集资建成。“做好最终打算,但尽力做到和谐拆除”,街道虽然已与资阳区其他相关部门做好了联络沟通,也制定了强制拆除行动方案,但为做到不留任何矛盾隐患,保证社会和谐,仍是希望争取到搅拌站负责人的配合。于是街道工作人员前后不下五次与各出资人及其家属通过电话做工作、入户进行法规宣传与思想交流,终于争取到了他们的理解与配合,并同意拆除。

今年来,汽车路街道积极行动,对违建、高污染设施保持零容忍,通过工作人员巡查、群众举报,对辖区7处新建的违建、高污染设施、建筑“即发现、即拆除”,扎实打好了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