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综合办公室
索 引 号:694041623/2018-696036 发布机构:汽车路街道 发文日期:2018-01-0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党政综合办公室 

主任:崔昊

电话:3331366

职责职能:1、协助办事处党工委、行政领导负责处理党、政事务和机关日常工作,并对有关工作进行综合协调和督促检查。
                   2、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搞好宣传教育,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委、政府指示和办事处党工委的决议,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党的建设和党务工作及群团工作。
                   3、负责办事处机关及所属社区居委人员考核、任免、调动、培训、奖惩、福利以及机关公共事务、后勤保障等管理工作。
                   4、具体承办党工委、办事处有关文件的起草、会务组织、公共关系、文电处理、秘书事务、信息综合、机要文书档案以及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5、负责处理信访工作和办事处党工委、行政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