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
索 引 号:694041623/2018-696050 发布机构:汽车路街道 发文日期:2018-01-0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 

主任:陈静

电话:3331366

职责职能:1、贯彻上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的工作指示,研究、拟定本辖区的工作计划、阶段工作方案和措施,提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讨论决定,并负责组织实施。
         2、掌握、分析辖区内的治安形势和工作动态,及时向上级反馈信息,重大问题提请党委、政府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研究解决。
         3、定期开展辖区矛盾排查调处,适时组织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
         4、组织、协调各有关部门共同解决辖区内突出的治安问题。
         5、对本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制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考核、评比、提出实施奖励或处罚的建议;组织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创建,达标活动。
         6、指导、检查、督促基层党支部、社区划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视情况提出行使一票否决权的建议。
         7、协助有关部门,指导普法教育、流动人口管理、学校及周边治安整治、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治保会、调委会和各种形式的群防群治队伍的工作。
         8、开展调查研究,总结推广先进典型和经验。
         9、办理上级交办的有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