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大码头街道三益街农贸市场招商引资方案
索 引 号:694041623/2018-699549 发布机构:大码头街道 发文日期:2018-07-1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三益街农贸市场位于三益街与金花湖路交叉路口的西南侧,室内一层商铺,经营总面积约773.77平方米

二、市场营销总体思路

(一)战略定位:打造“综合农贸市场”

(二)地理优势:三益街农贸市场位于道路交汇处,辐射约3万余人,临近诚信家园、住宅公司、和益家园、玉马庄等各小区,周边近40多个政府单位,并有好吃一条街各大餐馆。辐射区域东至人民路小学,南可至资阳区区政府,北可至资阳区国土局,西可至沿江风光带,交通便利

(三)招商定位:引进专业管理公司,统一经营、统一管理,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农贸市场的标准打造物流服务一流、软硬件俱佳的综合性市场。

三、招商策略及政策

(一)招商思路:实行农贸市场整体租赁,进行竞争性招租,经济和管理上对办事处更加有益的承租方,在同等条件下具有优先租赁权

(二)客户要求:

1.报名者必须年满十八岁,无违法经营和其他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地域不限。

2.报名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并填写《招租登记表》。

3.确认租赁后,需缴纳一定金额保证,且必须10年起租

(三)缴付措施:在目前市场尚未成熟的情况下,对经营户采取前年免租赁费的优惠措施,从第六年开始收取租赁费用。

(四)招商流程:招商政策宣传→商户申请登记→商户审查→与商户签订合同。

、招商安排

(一)招商时间:自2018年719日起7月25日下午5点半截止

(二)招商地址:益阳市资阳区大码头街道办事处五楼经济办。

(三)招商负责人及联系电话:

街道经济办主任李菊红 150737821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