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课”开讲!大码头街道掀起学习热潮
索 引 号:zyqdmtjd/2021-1343846 发布机构:大码头街道 发文日期:2021-03-0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3月3日,全省村(社区)“两委”成员“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精彩开讲。大码头街道10个社区“两委”成员、社区包点干部、党员群众近400余人同步学习。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线上各社区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居民群众集中观看视频,线下街道依托“老街学院”平台,组织开启了一场思想的激情碰撞,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贺武彬讲授党课,社区干部谈心得、谈体会,踊跃分享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社区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贺武彬在“老街学院”讲授党课时指出,社区干部是每个社区的“掌舵者”、群众的“贴心人”、党委政府的“代言人”,在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下,社区干部必须具备执行政策能力、民主管理能力、协调化解矛盾能力和做好群众工作能力四种能力。同时,通过“四讲”做好履职尽责,即讲学习,提高素质;讲大局,维护团结;讲奉献,为民办事;讲廉洁,注意形象。

“许书记的寄语鼓舞人心,优秀基层党组织的经验引人深思。”“视频中群众代表的期盼使我深感重任在肩,在其位,谋其职,未来必当全力以赴,不负党和群众的重托!”通过定制党课“课表”、融合线上线下,推动党员干部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为大码头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