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里社区迎检“一标三实”工作
索 引 号:zyqdmtjd/2020-1278050 发布机构:大码头街道 发文日期:2020-11-1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1月10日上午,区政法委委员林剑伟,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杨剑波一行来建新里社区检查“一标三实”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联络组组长、武装部长郭春林,办事处副主任卜艳一同参加。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全面提高辖区警务综合治理水平,建新里社区积极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入户、微信网格群等方式不断加强“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的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对此项工作的知晓率,切实做到保质保量,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林剑伟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建新里社区“一标三实”的工作情况及其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并对社区“一标三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指出,要加强思想认识、真抓落实、注重实效,全面核实辖区的标准地址和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基本情况,做到全面覆盖,努力实现基础信息数据完整、准确、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