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街道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索 引 号:zyqdmtjd/2020-1271792 发布机构:大码头街道 发文日期:2020-10-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0月26日,大码头街道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干部等共计130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一新传达学习了全区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委员、政协联工委主任、纪工委书记赵孝忠通报大码头街道作风建设工作督查情况,并对街道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针对下阶段的作风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志强要求要从五“抓”入手,要抓学习氛围、抓问题整改、抓执纪问责、抓责任落实、抓整章建制。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丹寄语全体干部,作风建设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干部作风体现政府形象;“无规矩不成方圆”,干部作风事关发展大局,要规范制度,立好规矩才能做好事;“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查找问题既是为了抓整改,也是为了敲警钟、促提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没有休止符”,街道将动真碰硬、深挖细查,打好作风转变“持久战”。

街道全体干部通过此次作风建设大会,重振信心、重新出发,以新作风开创新局面,为大码头更快更好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