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街道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索 引 号:zyqdmtjd/2020-1255302 发布机构:大码头街道 发文日期:2020-09-3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9月29日上午,大码头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码头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丹带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陈丹指出,街道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热潮,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街道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找差距、补短板、强落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大码头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大码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老街学院举行了赠书仪式,街道党工委向机关支部及10个社区党委(总支)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一批理论书籍,通过赠书活动,勉励全体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带头加强理论学习,读好书,好读书,补足“精神之钙”,为干事创业焕发内生动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