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 情暖万户
索 引 号:zyqdmtjd/2020-1255264 发布机构:大码头街道 发文日期:2020-09-3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社区卫健特扶对象、重度残疾人和低保户等特困家庭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9月28日,群众街社区携手爱心企业家刘学文在辖区内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猕猴桃、月饼等慰问物资以及节日的祝福。

                                                    慰问卫健特扶对象

每走访慰问一户,群众街社区书记陈建辉一行都会细心地了解他们的身体好不好、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并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困难随时向社区反映。

街道党工委委员、政协联工委主任、纪工委书记赵孝忠慰问社区特困空巢老人

“现在党的政策这么好,社区领导干部对我们困难群众这么关心,每逢节假日还对我们进行慰问和帮扶,我一定要好好生活,坚持多活几年享享福啊!”因病致残的空巢老人王奶奶眼里含着泪花,脸上带着笑容,激动地对大家说。

社区书记陈建辉携手爱心企业家刘学文慰问社区重病群众、低保户

此次慰问活动,营造了关注弱势群体、弘扬中华美德、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群众街社区也将继续关心社区困难弱势群体,使他们真正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