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圆圆明月,传美好祝福
索 引 号:zyqdmtjd/2020-1255248 发布机构:大码头街道 发文日期:2020-09-3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弘扬传统文化,情暖特扶家庭。9月29日下午,在中秋、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石码头社区对辖区内特扶家庭进行了节日慰问,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愿,让辖区特扶家庭欢度节日,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慰问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会上,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倾听了参会人员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与他们交流谈心,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并向他们宣传了就业再就业及相关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同时有困难随时向社区反映。

最后,社区向特扶家庭送上了月饼等慰问物资和节日的祝福,让特扶家庭人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