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坪社区开展“创美满社区·做文明有礼人”主题系列活动
索 引 号:zyqdmtjd/2020-1250775 发布机构:大码头街道 发文日期:2020-09-2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0年的9月20日是全国第18个公民道德宣传日。9月24日,益阳市大码头街道金花坪社区联合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资阳区委组织部、资阳区城建投、资阳区供销社结合“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开展“创美满社区·做文明有礼人”主题系列活动,大力推动社区公民道德建设。

为了更广泛地动员居民关心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志愿者利用播放宣传片和宣讲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使公民道德建设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

道德建设知识宣讲后,社区居民、志愿者纷纷在印有“美德养成·从我做起”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不同的笔迹,共同的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践行道德活动,共创美满社区。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走进辖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号召大家用行动去构建和谐家园,自觉融入公民道德建设的行动中去,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

此次活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文明新风扑面而来,道德水准不断攀升”的浓郁氛围,加深了辖区居民对公民道德建设的理性认识,使辖区居民认识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真正内涵,促进了社区公民道德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获得了广大居民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