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武彬一行调研指导大码头街道工作
索 引 号:zyqdmtjd/2020-1250721 发布机构:大码头街道 发文日期:2020-09-2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9月24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贺武彬调研指导大码头街道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小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亮陪同,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丹汇报了大码头街道基本概况以及城市党建、征地拆迁、社会综合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街道班子成员参与讨论发言。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贺武彬、陈小华、李亮分别对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建议。

贺武彬指出,大码头街道是资阳区的政治、文化中心,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针对街道今后的发展,他分别从“精准定位、谋求发展”“守住底线、确保稳定”“履职尽责、奋勇争先”“精诚团结、合作共赢”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勉励街道要分任务、明责任、抓督促,以“党建+”统揽各项工作,推动大码头高质量发展。

随后,贺武彬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建新里社区、金花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小区党支部建设、“网格红管家”、“一门式”服务全覆盖以及“AB岗责任制”等工作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建新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听取玉马庄小区党支部建设及“AB岗责任制”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