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城乡末端感知系统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现场会在金花坪社区召开
索 引 号:zyqdmtjd/2020-1250707 发布机构:大码头街道 发文日期:2020-09-2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9月23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欧小娥在资阳区金花坪社区组织召开全市城乡末端感知系统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现场会,各区县(市)政法委副书记、大码头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丹参加会议。

欧小娥一行先到金花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智慧医养服务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社区各功能室情况。随即在社区召开了益阳市城乡末端感知系统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现场会。

会上,资阳区委政法委网格化服务中心主任罗靖展示了资阳区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情况;金花坪社区党委书记谌冬梅就网格化服务管理试点工作做了汇报;各区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分别汇报了市域化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初步成效。

欧小娥对金花坪社区社会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群众自治微创新模式给出了高度评价。欧小娥指出社区是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也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下一步,各区县(市)要认真贯彻上级加强社区治理的决策部署,深化精细管理,广大干部要积极主动、及时高效服务人民群众,实现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多元化参与、信息化支撑,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