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网格党支部,筑牢“红色堡垒” 焕发党员新活力
索 引 号:zyqdmtjd/2020-1250077 发布机构:大码头街道 发文日期:2020-09-2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了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作用,提升新时代社区治理能力,三益街社区成立了幸福渠片区网格党支部。9月22日,三益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小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三益街党总支书记龚芳强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仪式上表示,成立小区党支部,旨在实践探索便民服务的新模式,为民破解治理难题,为民提供精准服务,团结凝聚党群力量,架起党组织和居民群众的连心桥。

幸福渠片区网格党支部书记臧玉秀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会在社区党总支的带领下,积极引导片区中更多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工作,更好地为民服务,当好幸福渠片区网格的领头雁,发挥网格党支部引领社区基层治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