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塞乡 | 春风十里春耕早
索 引 号:zyqzjsx/2021-1368737 发布机构:张家塞乡 发文日期:2021-04-1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乡村三月闲人少,才了蚕桑又插田。迎春三月,张家塞乡富民村的田间满是一片繁忙的景象。

      作为资阳区的产粮基地,张家塞乡肩负起了重任。在乡党委书记郭湘龙书记的带领下,乡村两级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向老百姓宣传为什么要种双季稻及种双季稻的好处。在全球问题复杂多变的时代,“吃饭”可以说是一项关乎民生大计的重大问题,所以要利用好能利用的有限土地,提高粮食的产量。

  “老百姓种双季稻的积极性不高,我们干部要做好老百姓的思想工作,种双季稻就是爱国,这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完成!”乡党委书记郭湘龙不止一次的在会上强调。

    张家塞乡实行领导班子包村责任制,作为富民村的负责人郭湘龙,第一时间召开了春耕生产工作会的时候,他表示,困难,困难,被困住了就难,只有走出去,才能解决问题,村两委班子要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深入群众,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富民村支书邹梦兰表示,村干部也要起到带头作用,这次春耕育秧的任务村干部带头完成。”

    截至目前,富民村完成人工育秧77亩,目前正在督促春耕翻耕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