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塞乡 | 郭湘龙到合兴村调研督导工作
索 引 号:zyqzjsx/2021-1368071 发布机构:张家塞乡 发文日期:2021-04-0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4月7日上午,张家塞乡党委书记郭湘龙到合兴村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包村领导徐慧副乡长,驻村干部陈佳豪、陈鹏、王晶,村支两委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合兴村党总支书记胡德方汇报了换届选举后新班子运行情况、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规划,并表态:一是以身作则,率领村支两委班子积极开展工作,按期按质高标准落实上级各项指示要求;二是创新开展“最美庭院”评比,建立奖惩制度,打造人居环境整治亮丽名片,争创市级“美丽乡村”;三是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组级公路建设,加强环境治理,通过亮化、绿化,打造沅菁公路合兴风景线。

副乡长徐慧充分肯定了村支两委班子前段的努力以及对合兴村五年规划的干事创业热情,她要求:一是以党建为抓手,加强队伍建设,党总支书记要当好火车头,村干部要凝心聚力,当好表率,担当“四新”使命;二是以乡村振兴重点帮扶项目为契机,进一步细化五年规划,充分听取民意,因地制宜重新制定“村规民约”,用好制度管理指挥棒;三是以合兴十大产业为载体,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强村级“造血功能”,提升基层自治能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乡党委书记郭湘龙高度肯定了合兴村人文美、环境美、产业美,地理位置有优势,村支两委班子战斗力强,合兴村未来可期。他强调:一是紧紧抓住党建牛鼻子,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班子,当好班长,带好队伍,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好氛围;二是要坚决落实关键工作,村两委班子统一思想,共同献策,以强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要求;三是要让村庄美起来,创新开展人居环整治并持续发力,要让合兴村成为一道人人称赞的美丽风景线;四是要让产业的名片更亮丽,合兴村产业丰富,要乘势而上,进一步升级产业名片;五是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富起来;六是要改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在干事创业中要赢得先机,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郭湘龙调研合兴村乡村振兴规划设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