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塞乡代表小组积极参与分团讨论
索 引 号:zyqzjsx/2020-1316549 发布机构:张家塞乡 发文日期:2020-12-3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第三代表团讨论现场

12月30日下午,来自张家塞乡的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区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六次会议第三代表团分团讨论。

在讨论会现场,张家塞乡代表小组一致认为区委副书记、区长付振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数据详实、内容精辟,总结了今年以来的成绩,对努力建设富饶、活力、美丽、文明、幸福新资阳做了很好的部署。资阳区的政府工作报告,催人奋进,对今后资阳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大家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开展讨论,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代表们就人才引进、农田水利建设、道路交通、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