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赴沙头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索 引 号:zyqstz/2019-1071693 发布机构:沙头镇 发文日期:2019-12-2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2月25日上午,区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区文联党组书记李献丰赴沙头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宣讲中,李献丰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决定》确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阐述。

会后,参学干部表示,此次宣讲生动务实,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多为乡村振兴、为地方繁荣稳定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