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区政协到新桥河镇督查河长制工作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3389 发布机构:新桥河镇 发文日期:2019-04-1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有效保护水域生态环境,410日上午,区人大、区政协、区水利局、区河长办一行来新桥河镇督查河长制工作,镇长龚浩红、党委委员李卫文等陪同参加。

东干渠、一支渠、二支渠的连通工程现场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晶华一行先后到连通工程现场、毛家山村河长办、跃进河坝水闸和西干渠样板沟渠视察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工作会现场

随后,联合督查组到镇党政会议室查看了台账资料并进行了座谈,镇长龚浩红就新桥河镇河长制工作基本情况、2018年河长制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作详细汇报。

石晶华强调,做好河长制工作一是要广泛发动群众,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的水环境保护意识,积极营造共防、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结合“茶果小镇”建设、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搞好项目包装,争取项目支持;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责任主体,明确村级河长的职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达到“河畅、水清、坡绿、岸美”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