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宜居村庄” 课题调研组来到新桥河镇调研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4429 发布机构:新桥河镇 发文日期:2019-06-1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66日上午,区政协“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宜居村庄”课题调研组来到新桥河镇调研。新桥河镇长龚浩红,党委副书记、政协联工委主任崔光明,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石坚坚,以及田庄湾村、车前巷村、长茅仑村、太平桥村村党(总)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现场

    座谈开始,组织委员石坚坚就新桥河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垃圾清运及处理模式。镇长龚浩红从思想认识、工作机制、财政投入、奖惩机制、评比方式、“包户”责任制、专项整治、工作特色等方面进一步介绍了新桥河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对如何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提出了建议。政协联工委主任崔光明从建议立法、提高积极性、调动乡贤力量等方面做了补充。

    随后,四位村支部书记代表结合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践,提出了自己的经验和困惑。

    调研组成员、区人居办督导主任王锡华针对新桥河镇人居环境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增强信心、突出重点、争资立项三个方面,以案例为引导传授了许多宝贵经验。

    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资环委主任桂紫萍感谢镇、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整合各方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发挥乡贤作用,借助乡贤的力量打造美丽家园;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三要制定长效机制,确保整治工作长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