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河镇召开2019年度扶贫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4887 发布机构:新桥河镇 发文日期:2019-07-0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会议现场

 7月4日上午,新桥河镇召开2019年度扶贫工作推进会,总结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扶贫重点工作。区扶贫办业务指导科科长苏弈、镇长龚浩红、人大主席刘念毛、28个村(社区)支部书记、扶贫队长以及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新桥河镇分管扶贫工作的人大主席刘念毛首先就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对各村出现的问题要求马上进行整改。之后,刘念毛主席对下一阶段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共列出12项工作清单,并要求各村一是要提高工作积极性,不断完善工作台账资料;二是要科学调度,进行问题数据核查,保证数据信息的准确性和一致性。三是要研透政策,保证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

 区扶贫办业务指导科科长苏弈就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新桥河镇镇长龚浩红、就下阶段扶贫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扶贫任务重,压力大,要加强组织领导,克服困难;二是要认真研判,找准差距,就问题清单进行仔细解读;三是把控风险,注重防范小额信贷风险,防范于未然。三是要端正态度,压实责任,要有未雨绸缪的预见性,分工协作,根据工作清单逐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