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河镇召开规划委员会工作例会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4962 发布机构:新桥河镇 发文日期:2019-07-1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7月11日,新桥河镇召开了规划委员会工作例会,会议由镇组织部长石坚坚主持,镇长龚浩红、镇规划例会成员、涉及有村民建房的14个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镇国土建设规划环保所郭浪就第二季度26个村民建房选址、申报情况进行了PPT演示汇报,重温了《益阳市农村村民建房管理条例》和《资阳区查违控违工作问责办法》。镇规划例会成员听取关于26个村民建房选址情况后,根据部门职责提出了专业意见。

 镇长龚浩红针对村民建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规范建房审批手续。二要建立长效机制,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加强巡查监管。三要加大宣传力度,使相关村民建房法律法规及政策家喻户晓,营造规范建房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