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河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暨农用水安全“回头看”工作会议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6129 发布机构:新桥河镇 发文日期:2019-09-2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巩固脱贫成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做好扶贫回头看、回头帮。9月5日,新桥河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暨农用水安全“回头看”工作会议。新桥河镇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28个村(社区)帮扶队长、29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新桥河镇分管扶贫工作的人大主席刘念毛首先就近期“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对各村出现的问题要求马上进行整改。之后,刘念毛主席就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脱贫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大家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

 镇长龚浩红就“两不愁、三保障”暨农用水安全工作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及农用水安全摸底核查工作,将其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二要落实政策,各帮扶责任人要严格按照上级组织要求,迅速、扎实推进各项扶贫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要遵循原则,实事求是的进行饮水安全摸底核查工作,保证数据的完整度和准确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