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河镇:整治综合市场 守护群众返程路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6264 发布机构:新桥河镇 发文日期:2019-10-0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0月7日,资阳区新桥河镇迎来国庆收假返程车流高峰期,并正逢集镇赶集,镇域内各主要线路通行压力加大。为确保交通安全通畅,凌晨四点,新桥河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国土规划建设环保所、派出所、交警中队、城管中队、村(社区)干部30余人对虎形山集镇、龚家坪集镇开展综合市场整治。

 整治现场,工作人员对小商小贩出店经营及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教育和劝导,小商小贩们自觉配合,并承诺规范经营。交警中队在各易拥堵和事故多发路段进行巡查,积极开展疏导、分流工作。

 据悉,此次整治劝散个体经营户200余户,派出所对2名组织者进行了传唤调查。通过整治,有效缓解了集镇交通压力,守护好了群众返程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