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新桥河镇二级机构名单及职能
索 引 号:694041623/2017-695603 发布机构:新桥河镇 发文日期:2017-12-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一、水利管理站(站长:段灿辉)

主要承担水利工程的建设监管、区域内河道湖泊的综合治理,防汛抗旱、堤防管理、水资源管理和水土保持监督等工作。

二、动物防疫站(站长:胡远鹏)

主要承担国家强制免疫的动物疫病的免疫接种和重大动物疫病监测、报告、控制与扑灭以及动物检疫等工作。

三、林业管理站(站长:鲁剑)

主要承担林业资源的监督管理,指导林业生产、开展林业技术服务、推广林业科学技术、森林防火及病虫害防治、野生动植物保护等工作。

四、司法所(所长:钟岸兵)

负责搞好司法调解和政策咨询,处理民事纠纷;接待来信来访,做好民事诉讼和行政诉讼及建议解释工作;抓好普法宣传教育,开展法律咨询服务,配合公安派出所、综治办及治安组织的行动,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