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萍到牛角仑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4223 发布机构:迎风桥镇 发文日期:2019-05-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5月28日下午,资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萍到牛角仑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迎风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伟和富家科技总经理龚明参加调研。

(曹萍在牛角仑村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曹萍与贫困户郭腊先和刘凤群亲切交谈,了解生活生产情况。刘凤群老人提着曹萍送给她的猪肉,感激连连说:“过年也是你们送的肉,你们经常买东西来,真的谢谢你们。现在有地方住,有肉吃,已经很好了。谢谢曹干部,谢谢李干部,谢谢村上。”

(曹萍与贫困户刘凤群亲切交谈)

  曹萍要求,精准扶贫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真情实意为贫困户解难题、做实事;要发动社会企业家力量,开展“户帮户亲帮亲”活动,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要进一步推进产业扶贫工作,做好长效利益联结机制,增强贫困户的增收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