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强一行督导迎风桥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4262 发布机构:迎风桥镇 发文日期:2019-05-3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5月30日,区委副书记孔令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曾波一行到迎风桥镇督查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迎风桥镇党委书记王声权及镇人居办工作人员陪同。

  孔令强一行先后深入迎风桥镇邹家桥村、鲜鱼塘村、新花园村以及左家仑集镇农贸市场,实地查看了环卫保洁、垃圾清运、污水处理以及房前屋后整治情况。对迎风桥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孔令强一行实地督查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孔令强指出,改善人居环境是关系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迎风桥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关于人居环境整治的部署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措施落实,着力解决垃圾柴草乱堆乱放、生活污水路面横流、残垣断壁、塌房烂院等环境卫生突出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