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帮户亲帮亲]迎风桥邹家桥村:结对帮扶送产业 脱贫致富更有劲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5028 发布机构:迎风桥镇 发文日期:2019-07-1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南洞庭湖资阳区管理局驻邹家桥的帮扶队长组织帮扶人员在经过对贫困户挨家挨户的走访调查后,确定为有养殖产业发展意愿的贫困户发放鸡苗。

 7月16日,益阳南洞庭湖自然保护区资阳区管理局的帮扶责任人一起前往各帮扶对象家中送鸡苗。贫困户郭某的妻子拿到鸡苗后,高兴地说:“我自己已经养了一批鸡苗了,之后一定会好好养,争取多赚点钱。”

 下阶段,邹家桥村将继续开展“户帮户亲帮亲”活动,为贫困户稳定脱贫提供帮扶。驻村帮扶队后续也将持续关注贫困户鸡苗饲养情况,并联系销售渠道,解决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