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厕”工作提速 建设美丽“香”村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5841 发布机构:迎风桥镇 发文日期:2019-09-1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916日上午,迎风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凯波组织召开邹家桥村“改厕”工作推进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迎风桥镇党委专职副书记肖博、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郭兴洲、镇人居办和全体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邹家桥村党总支书记谢云华汇报了前段“改厕”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镇人居办就“改厕”工作注意事项做了说明,郭兴洲就区级“改厕”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肖博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张凯波指出,邹家桥村要争做资阳区“改厕”工作示范村,成为美丽“香”村,要从三个方面推进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改厕工作是民生工程、政治任务,一定要高度重视,高效推进;二是要强化措施。要开好组长会,发挥党员作用,做好宣传工作;要分类实施,分步推进;要合理施工、加强经费管理。三是要做到“三保证一健全”,即质量保证、进度保证、验收保证、台账资料健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