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开课啦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6616 发布机构:迎风桥镇 发文日期:2019-10-3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19年10月30日,区住建局、区人社局在牛角仑村举办的资阳区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在迎风桥镇牛角仑村开班。迎风桥镇纪委书记王宇飞、镇国土规划建设环保所陈业出席开班仪式。培训为期3天,共有53名学员参加培训并通过结业考试。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农村建筑工匠的从业水平,加强农村工匠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引导和规范农民建房,从而持续改善人居环境。过去农村建房,画个图喊来亲戚邻居,凭经验开工,甚至边建边改。现在要求,规范村民建房规划先行、先批后建、按图建房。

 为期3天的培训即包括理论授课,也有实践学习。学员们纷纷反映课程安排丰富,学到了很多新的建筑理念和建筑技术,期待多举办这样的培训。

 培训结束,全体学员参加结业考试。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将为合格学员发放省住建厅统一印制的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合格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