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治理“四乱” 全力攻坚共建文明城市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6741 发布机构:迎风桥镇 发文日期:2019-11-0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1月7日,资阳区城管执法局、迎风桥镇国土规划建设环保所、派出所、交管站开展综合执法,整治“四乱”活动,对我镇集镇区域的乱摆乱卖、乱堆乱放、乱拉乱挂、乱张乱贴等“四乱”行为进行整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经营秩序和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

 此次执法,在干部沿线劝导,群众积极配合下,共对集镇沿线120余家商铺进行整治,共没收违规物品6车,主要违规物品包括遮阳棚、摇摇车、游戏机、外摆货物等。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体现了迎风桥镇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的决心,也加强了创文工作的宣传。“四乱”现象不仅损坏城镇形象、阻碍交通、污染环境,还影响群众的生活品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保护环境、诚信经营、遵德守法、人人有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