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
索 引 号:694041623/2017-695729 发布机构:迎风桥镇 发文日期:2017-12-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任:龙朝夕(兼政务中心主任,机关支部委员,热线、保密专干)

工作人员戴望军何芬(兼团委副书记,组织专干)、曾理佳、黄闰秀、匡跃平

联系电话:0737-4621015

镇党政办公室是镇委、镇政府的综合办事部门。主要任务是:围绕镇委、镇政府的中心工作,调查研究、综合情况、搜集信息、督促落实、督促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提案、督促检查、统筹协调、承办会务、核拟公文、办理文电、管理印信、处理群众来信来访、管理机关后勤事务、信息网络管理、内部保卫、公务接待等。具体职责是:
1、及时了解和准确掌握镇直各单位、各村(社区)、贯彻执行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镇委、镇政府的决定、决议情况,及时向镇领导提供全面、准确的情况。
2、与有关部门配合,围绕一个时期或一方面的工作,搞好调查研究,收集整理各种资料,做好总结和分析,为镇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3、协调镇镇直各单位之间有关工作,了解和掌握全镇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情况,并及时向镇领导汇报。
4、负责镇委、镇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报告及其他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
5、承办上级机关来文、来电和各村、各单位的请示、报告,负责完成有关材料,制发镇委、镇政府各类文件,并及时做好催办、归档、调阅工作。
6、负责镇委、镇政府全体会议、班子会议和专题会议及其他重要会议的会务工作。
7、负责各种会议、文件决定事项的督办工作。
8、负责信件、群众来电、来访的办理工作,组织协调搞好政务公开工作。
9、为镇领导提供优质高效的秘书服务工作,带头发挥参谋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