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办
索 引 号:694041623/2017-695743 发布机构:迎风桥镇 发文日期:2017-12-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专职副主任:郭韶军

综治专干:陈志和

联系电话:0737-4621015

工作职责:

1、贯彻中央和上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的工作指示,研究、拟定本辖区的工作计划、阶段性工作方案和措施,提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研究决定并负责组织实施。
2、掌握、分析辖区内的治安形势和工作动态,及时向上级反馈信息,重大问题提请党委、政府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研究解决。
3、组织、协调各有关部门共同解决辖区内突出的治安问题。
4、指导、检查、督促基层党支部、村委会和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视情况提出行使一票否决权的建议。
5、组织督促有关部门指导治保会、调委会和各种形式的群防群治队伍开展工作。
6、开展调查研究,总结推广先进经验。
7、组织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建、达标活动。
8、办理上级交办的有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