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镇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索 引 号:694041623/2014-677656 发布机构:长春镇 发文日期:2014-07-0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6月30上午长春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符建红主持,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党员、各村(社区)支部委员、站所长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镇党委对许家坝村党支部等8个先进党支部、邢训清7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徐学东同志在会议的最后从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总结全镇党建工作成效的角度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的报告,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明确职责要求,扎实履行党员义务,具体要做到“六讲三做”:讲正气,做一名公平公正的党员;讲政治,讲学习,做一名模范带头的党员;讲廉洁,讲奉献,做一名大公无私的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