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党课 提作风 树形象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4379 发布机构:区医保局 发文日期:2019-06-1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6月5日,资阳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并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秋中授课。

 会上,李秋中针对医保局特殊的工作性质进行了强调,医保局管理基金数额巨大,管辖医疗机构量多,涉及全区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她以“莲”喻“廉”,浅入深出,讲述廉洁在党的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纪律意识,擦亮眼睛、把握尺度、守住底线,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化服务意识、廉洁意识。

 “这是组建区医疗保障局后,第一次医疗保障系统大会。作为为全区人民群众提供医疗保障服务的职能机构,每一个干职工都肩负着‘保护医保基金,服务人民群众’的使命,进一步强化干职工的廉政意识,持续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意义重大。”资阳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豪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