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区医保局医保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zyqybj/2019-712063 发布机构:区医保局 发文日期:2019-08-1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以铁的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7月9日,资阳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会,区医保系统全体干职工参加,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秋中特邀参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作风建设提升年 ”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湖南省医保局印发的《工作人员十二条禁令》,并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党风立正气;准确把握形势、树立行业新风气;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医保干实事。要把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检查,自上而下地加强能力建设,加强廉洁自律,落实党风廉政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科学构建全局责任体系,形成分工明确、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确保规矩立起来、制度建起来、形象树起来、效率提起来。

 会后,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前往益阳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学习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分析典型案例、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引导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坚定的信念肩负起医保工作的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