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7264 发布机构:区医保局 发文日期:2019-12-0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区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第十指导组组长李秋中到会指导,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干职工意见建议,通过谈心谈话,对照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陈志豪首先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立足本职岗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和同志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真诚态度,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秋中代表区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作点评,充分肯定了区医保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扎实成效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的良好效果,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检视问题、沟通思想、促进整改的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主题教育常抓不懈、整改落实常态化。

 陈志豪代表区医保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